close

清華北大雙料高材生的“轉折”奇跡

“學霸級”美女電競主播女流自曝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鑽孔價格|彰化化糞池鑽孔價格上學時從未談過戀愛

瞭解電競的人幾乎都知道一位美女主播——女流,不隻是因為她技術嫻熟、高顏值,更因為她是電競界名副其實的“學歷擔當”。女流雖以遊戲解說主播的身份為大眾所熟知,事實上她更是一位令人望塵莫及的“超級學霸”。女流原名石悅,2006年以內蒙古高考理科狀元的身份被清華大學建築系錄取,2011年又以推免生資格在北京大學攻讀碩士研究生。拿國傢獎學金、榮獲“北京市普通高等學校優秀畢業生”和“北京大學優秀畢業生”稱號,女流的成績足以證明她的優秀。她以清華北大雙料高材生的身份毅然投入到電競主播事業令很多人意外,她的“隨心”與堅定也令很多人驚喜、欽佩。這樣有著“開掛”一般經歷的女流讓外界對她的內心世界充滿著好奇,丁丁張作為觀察者的“一路陪伴”讓更多人認識到瞭真正的女流。

“學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鑽孔價格|台中化糞池鑽孔價格霸”不一般:追我的人都是怪獸

在圖書館初見女流,丁丁張仿佛就被學霸的氣場“震懾”到,直言“學霸學習起來的樣子挺嚇人”。“學霸”在女流身上無疑是一個被數倍放大的標簽,她的學習經歷、校園生活仿佛都充滿著神秘感。當被丁丁張問道“你是那種努力型還是智商特別高的”,學霸女流坦言“我沒有那麼努力,但是我也沒有那麼聰明”,一番回答讓丁丁張十分意外。女流還透露自己小學、初中、高中一直是穩定第一名的成績,自己也“一度比較適應”這種狀態,“長在身上的第一名”似乎也成為公認。讀書時的女流不僅學習成績遙遙領先,她當時對待戀愛的態度也“非同一般”,女流耿直說道:“當時別人追我,我認為他是來影響我學習的”,所以校園時期都沒有談戀愛。而對於現在的女流來說,她偶爾會希望有男朋友,能帶來安全感,在很多時候給予引導,盡管在大部分時間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好,盡展堅強而又小女生的一面。

主播隻是女流的職業,而每個人都有自主選擇職業的權利。在主播的道路上,雖然不能滿足每個人的要求,但她盡量努力達到別人的期望。在本期節目中,女流還會分享哪些“學霸”心聲?她日常直播的傢裡又是什麼樣的?更多精彩,敬請關註今晚(4月24日)18:00搜狐視頻《送一百位女孩回傢》。

由青年作傢丁丁張攜手搜狐視頻共同打造的都市女性情感觀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傢》第五期將於本周二(4月24日)18:00在搜狐視頻獨傢上線。本期節目中,丁丁張送電競美女主播女流回傢。節目中,女流分享瞭自己理科高考狀元的“過關”歷程,坦言中學時從未談過戀愛:“這些追我的人都是我在成長學習的道路上出現的‘小怪獸’”。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探測|台中化糞池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h593pt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